真是煩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有時候真的感覺,煩惱永遠是沒止盡的接近,剛剛接到姊電話,問了一些以後,總算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但是又抬起另一顆,我的頭又快炸裂了。

然後,緊接而來又是一個痛擊,真受不了我自己這樣子,這件事是我自己搞出來的,要的太多,能給的又太少,有這種結果應該不出乎意料之外。

但是回過頭來,我給自己壓力或責任(?)太大了,我已經在混沌之中迷失,所以才會對任何一點小事都汲汲營營的在乎,給了自己也給了別人都太多壓力了。何況講難聽點,這些事都是自找的,菩提本無樹,何處惹塵埃呢?既然已經走到這裡,就讓他靜靜走下去,而我就是靜靜的看,看這局棋會走的如何。

如同本Blog的副標一樣,我不是那麼輕易被擊倒的,別傻了!任何事都只能暫時讓我沮喪,我把自己帶到這個要死不活的境地,只有我能再把自己帶走。本人的恢復力超強!我為何不能真正把自己的這一面呈現出來呢?

像個男孩一樣,每天充滿活力和笑容才是真正的我~ 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