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尋找的感覺,一種內心的平靜和外在的調和。這世界上好像暫時沒有讓我擔心的事,沒有任何煩惱,沒有心情沒有起伏,一直都是處在滿足和平靜中,羨慕自己現在的生活。

這就是我的要的吧?做我想做的事,聽我想聽的歌,高興幾點起床就幾點起床,想去哪就去哪,不用在意任何人,也不需要說不想說的話,讀自己想讀的書,高興看電影就看電影,心中沒有罣礙。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留言

nataliex17寫道…
感覺已經有人在制約你的生活了。
nataliex17寫道…
不是女朋友也可以制約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