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靜悄悄也過了六年

今天比較多話。

剛剛看了這個blog旁邊的Archive,最早的一篇文章是2007年的。以前還在念研究所的時候跟人家在瘋blog,自己架了一個,後來轉換到blogger。那時候剛剛畢業出社會,轉眼間也六年了,時間過的真快。這個blog儼然成為我出社會以後的腳印。

因為害怕有同事、朋友、家人會不小心來看到,有些幹譙的陰暗面就不能寫在這裡... XD 所以這邊變成我抒發稍微正面一點東西的地方,也因為這樣讓這個地方不那麼烏煙瘴氣。(之前覺得好麻煩,罵人還得換地方,現在想想還不錯,那些情緒性的字眼還是少出現為妙) (想看我在哪邊罵人嗎?直接問我搞不好我會跟你說 XD) (再括號下去就快比本文還長了...)

總之,突然間我對這個blog也產生了感情,我記得裡面有篇文章是寫給某A的,但是又不能指名道姓,然後某B看了以後以為在寫他,跟我大吵一架,但是又因為種種理由,我不能跟某B說我是寫給某A看的,所以只好... 誤會就這樣誤會吧,反正我也懶得解釋。總之,到最後某B就跟我形同陌路,是的,某B就是我前XX.. 哈哈哈。

我還記得一開始寫blog是因為我跟某B在一起,我想要把我跟他在一起的故事寫下來,當然只維持了幾篇我就中斷了,後來移來這邊那些文章消失,也無所謂,反正更腥羶色的內容我前幾個月努力的回想以後把他寫在另外一個地方,沒有讀者有時候是好事。(但是沒有讀者為什麼我又要寫呢?)

其實恢復單身以後曾經有朋友K先生給我的評語是「Wise沒有女人不行吶!他一定短時間內就會再找一個」,一開始我是有點賭氣的想證明給他看,一個人我也是可以活得好好的!(對,幼稚!)不過說老實話一開始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後來才發現我之前根本就是為了別人而活,當我在做出任何決定都不用跟另外一個人討論,這種感覺真的痛快。

當然,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一直都是在我腦袋裡面不曾消失的念頭。有時候晚上心裡想著「就是她,只要有她我就無敵了,我什麼都可以為她犧牲!」。但是某天早上醒來就突然對她完全沒有感覺,不過呢... 反正這種東西本身就是非理性的,何必強迫自己一定得用理性的態度去探討原因呢?總之,事情就是這樣。

我會繼續寫下去,生命中有任何感觸或是突然想到什麼,我都會繼續寫下去,這個blog也會持續維持他的風格,就是胡言亂語、沒有風格,早上可能是一篇技術文,晚上是一篇我失眠的哀號,我喜歡這樣,這才是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