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

十月十日應該是今年最後一個國定假日了,這兩天剛好也過得比較爽(終於知道當初在公司發呆的日子有多幸福),10/9在公司寫文件,10/10放假,接下來又準備迎接美好的週末,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陣子這樣操下來,也的確真的有點累,在趕code的時候真的寫的好煩,有時候對於寫程式的熱情變得越來越少,甚至於有點厭惡的感覺,所以容易寫出很亂、很髒、很不好的程式,不過前幾天也為了改掉幾個bug,再次對幾支真的臭到不行的程式進行手術,基本上是砍掉重練,有沒有比較好的效能我不清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架構「稍微」比較漂亮一點,但是仍稱不上我心中的完美,但是debug應該可以變得容易一點,接下來又是漫漫長路,越是自己不想接觸的東西,上天總是會安排讓我接觸到,我很討厭Java Script,因為他debug不容易,東西又多又雜,但是我現在卻不停的在寫,寫web application就免不了接觸Java Script,寫AJAX更是不能不接觸,只好OO捏著繼續跟他奮戰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