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很多久未聯絡的朋友、同學、學長姊們,聯絡上的第一句話就是,最近怎樣?還好嗎?

我總是淡淡的說.. 「就..上班啊...能怎樣」,其實上班族的心聲真的只有自己能懂啊~ 有時候混也是一天,用心也是一天,雖然常常混,但偶而總是會有點壓力的。

今天上面的說要找個人去上Oracle的課,考個鬼認證回來,應該是OCA吧,這個人就是我啦~ 又說沒考回來上課的錢就自己出了,噗.. 這是逼我嘛... XD

留言

匿名表示…
放心啦,不會讓你自己出的啦,GY人開的GY玩笑而已....
Jonathan寫道…
哈哈 我知道 XD

我昨天問Ted上課時間,他回我「幹麻? 你要結婚了?」.......

本部門是雞巴部門嗎? 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