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之神啊~ 救救我吧!

當我晚上1點,帶著滿足的笑容準備睡覺時,突然想到明天要去user那邊安裝的程式.. DLL的內容忘了改成他們的IP.. Orz

code在公司的vss上面,我只好一點睡意都沒有的趕緊爬起來,用我notebook裡面僅存能build的code弄了一版........ 不知道這樣明天能不能work,如果不行,我就請pm大人當場將我的腦袋獻給user吧.. 天啊,我怎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事!!!

DLL之神啊 ~ 請施展你無比的神力,幫助小的我明天順利把dll換掉以後能夠順利的run,聽封包看起來連線的IP是有換掉了,希望你明天不要讓我出槌啊~~~~~~

看來明天8:30就到公司準備好了 =_=

留言

hoebus寫道…
你最近太操了吧!貼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凌晨兩點十五分耶!我的天啊!不過,我現在也好想回家睡覺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