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知道,就說你不知道。

如果你不知道,就說你不知道,不是說「不」。

台灣的服務業真的要講一句,what the fuck,我一點都不覺得有被服務的感覺,太爛了!

給我大部分的感覺都是:當我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就說不能處理,然後問題是你客戶自己的,請依照我知道的處理方式進行。

這哪是服務?正確的工作態度應該是當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時,我幫你查出處理方法,然後幫你服務才對吧,台灣的服務業真是爛透了,起碼我在新竹感覺是這樣。

兩年前戶籍的事也是,戶政事務所遇到不知道的問題就說不可以,請自行解決,爛爆了,明明就是可以,也不去查,也不想管,反正是你自己的事,政府機關就算了,反正我繳稅也是養些機車王八蛋,我也認了,這次我花錢買票,要拿票總共讓我前後跑了五趟,前面四趟算我活該我也算了,第五次我該準備的資料都準備妥當,還是不讓我拿,一定要我破口罵人才拿到,花錢花到這麼讓人不爽也不簡單,誠品,該檢討你們的服務人員了!

P.S. 所謂的為了保障ooo安全所以xxx,其實大部分只是擾民,真的守規矩的人就什麼事都做不了,不守規矩的人就方便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