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陽與海 - Ikariam

Ikariam應該是禮拜四註冊的 XD
這種CGI-Game就是打發時間用的,感覺是時間拖很長的世紀帝國..

說實在話,我一直想玩CGI-Game很久了,之前Richard就有介紹我玩Tribal Wars,不過實在是太血腥暴力了,我一個孤苦無依的小朋友一過保護時間就被打到不想玩了 =_=

這個Ikariam是比較溫和派的.. 哈哈~ 至少目前為止只有我打一個inactive的小村落,還沒有人來打我過。

玩這個真的可以很殺時間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