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x64底下安裝信長的野望 天道 日文版

首先,Koei有明確的說「天道」並不保證在x64的環境底下可以沒問題,相關連結在這裡,其中有一句話「※64bit版OSは動作保障外です。」,所以會搞的這麼複雜其實不能怪K社。

但總是有辦法可以解決的,首先,我先釐清一下問題。
  1.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 x64,天道並不保證支援。
  2. 我的作業系統是正體中文,怎麼玩日文遊戲?
解決辦法如下:
  1. 把所有光碟裡面的檔案複製到硬碟底下的某個資料夾,資料夾名稱用英文。
  2. 安裝Windows AppLocale
  3. 進入Windows AppLocale的安裝目錄,將Windows AppLocale執行檔的相容性設定為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4. 用Windows AppLocale執行天道的setup.exe,語系我是選擇「日本語」。
  5. 沒問題的話應該可以順利安裝完成,用AppLocale啟動天道,開始玩。

一樣,有圖有真相:

nobu13

順便幫他廣告一下:

留言

匿名表示…
請教一下,我最近換了win7後一進信長時沒幾分鐘就會突然重開機,後進入安全模式,請問有沒有解決辦法呢? Q_Q
Jonathan寫道…
其實我也愈過類似的問題,某個記錄玩到某個時間就會跳出,沒有重新開機,是直接跳出遊戲,所以後來我就...重玩...後來也沒遇到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