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要的東西有時候不是我要的;而我不要的東西卻在我要捨棄時又依依不捨?

我什麼都要,我什麼都想,像個餓昏的怪獸一樣,我想吃下一切,過程中卻總是迷失自我,我一直以為是非常重要的事物可能並不重要,而我以為可以隨時放棄的,卻在放棄的當下發現我對他的依賴。

我總是在這個螺旋,直到把自己拖入黑洞。其實我並沒有那麼與眾不同,我沒有那麼特別,我不能什麼都要,我不能任何慾望都得到滿足,因為我沒有那麼優秀,當我越來越清楚這件事,我越痛苦,我不斷的追尋,讓自己更與眾不同的方式,然後漸漸發現這只會讓身邊的人離我越來越遠。

我因此徬徨無助、不知所措,害怕的睡不著覺,我以為過一種與眾不同的人生,起碼我覺得我做的每件事都是我想做的,我和渾渾噩噩過活的生物不同,實際上我卻只是每天吃飯、睡覺、拉屎拉尿的活著,和任何人都沒什麼兩樣。

有意義的事好像對我來說不再有意義,沒有意義的事卻讓我無法捨棄。
像我這樣一字一句都想到「我」,有時還是會讓我覺得無可救藥。

生氣、害怕很容易,難的是你承認你並不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