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電影馬拉松

嗯,今天重拾往日馬拉松拼搏的精神,自從研究所時代的「Keroro馬拉松」、「電影馬拉松」、「NCIS馬拉松」,今天我再次嘗試一次電影馬拉松,一整天從早到晚拼了三部電影。(好吧,三部實在稱不上什麼傲人成績,也說不上有馬拉松精神)

先說說昨天的一頁台北吧,我喜歡這種愛情小品,尤其是最近國人自製的電影大多讓我覺得非常滿意,從九降風開始我就幾乎沒有對看過的國片失望過了(比很多大成本的好萊塢電影都好很多,例如G.I. Joe真的稱得上是世紀大爛片)。

接下來還是國片,混混天團,劇情雖然有點老套,但是音樂性還不錯,刻劃固執的想讓人打他的搖滾音樂人還挺成功。其實我說老實話,我原本只是想看那一小段Ivy跳鋼管而已...

今天的第二部是蝙蝠俠的開戰時刻,好,我知道他很舊了,我只是想享受一下標準好萊塢英雄給人的愉悅感,有時候這種芭樂片可以讓稍嫌沈悶的日常生活多一點樂趣 XD

最後是型男飛行日誌,喬治克隆尼耍帥當然不用再強調,雖然最近他伴醜耍白爛或是裝肥佬給我的印象都很好,不過這部片他還是帥到掉渣,而且裡面的Natalie真是可愛到爆,我還一直期待他會跟克隆尼老先生來一段纏綿呢~

我還蠻喜歡型男飛行日誌的內容,其實蠻大的成份裡面演出了現在我內心的想法,其實我還蠻羨慕到處飛來飛去出差的職業,那應該會很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