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Beans 6.9.1 中產生 JAX-RPC 的Web Service Client

其實我是自己想做筆記。

用NetBeans去產生Web Service Client是非常簡單的事,我很喜歡他這個功能。但是在不知道多久之前,就找不到JAX-RPC的plugin了,這個問題平常不會困擾我,反正我都用JAX-WS。

有些你不想面對的問題,早晚有一天你得解決。 XD
今天在客戶這邊POC,有個非得用JAX-RPC才能使用的Web Service,這下我只好多花一點點時間來google。

總之,加入 http://deadlock.netbeans.org/hudson/job/nbms-and-javadoc/lastStableBuild/artifact/nbbuild/nbms/updates.xml.gz 這一串URL在NetBeans的plugin provider list中,裡面就久JAX-RPC的plugin在裡面讓你選。剩下的事一樣美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