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Kernel-Power 的 Error on Windows 7

在事件記錄器中的訊息內容大概會長成這樣:
Kernel-Power  <EventID>41</EventID<Task>6</Task>



發生這個錯誤在我的電腦上症狀是莫名其妙的突然重開機,我長期受這個問題困擾,尤其是在玩遊戲的時候尤其容易發生,我懷疑過RAM、主機板,但最後實際上的問題是power不夠力。

我猜大概是power的瓦數不足造成系統供電不足,然後就自動重開機,我狠下心換了power以後就沒再發生過了

留言

liming寫道…
不一定是電源供應器,上次我哥遇到是鍵盤...換一個鍵盤就好了。
Jonathan寫道…
我也換過鍵盤滑鼠... 一樣沒用 Orz
其實我真的一度非常懷疑是記憶體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