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用Facebook

這禮拜一(8/31),我早上醒來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不應該繼續躺在床上看Facebook?所以我刻意放下手機起床刷牙洗臉。然後我腦袋中突然跑出一句話「少用Facebook,他浪費你太多時間」,於是我東想西想,決定讓Facebook漸漸淡出我的生活。 XD

嗯,我不是不再使用,只是我不能再當一個重度使用者。我規定自己,只有在通勤的時候看。

過了兩天,今天是9/2,就好像我不用Google做我的主力搜尋引擎一樣,偶爾還是會用到,但是我不主動打開他。少用Facebook,你可以得到更多時間做真正更有意義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