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Programming Editor

我尋尋覓覓要找一個好的Ruby編輯器,但是找到的都不怎麼樣,不是太肥(Netbeans)不好用,就是對中文的支援不好(E - TextEditor),後來我發現原來UltraEditor就是一個很好用的編輯器了 :D

image

還有一點點的intelliSense呢~ 對於script language還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已經很滿意了,再找到更好的編輯器之前,UltraEditor就頂著先吧 XD,配上 Consolas Font Pack 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這個字型,真是不錯,話說回來我打算把我所有工作環境的字型都換成這個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