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花掉了啦

這年頭台灣有像我這麼愛國的真的不多了,堅持不買韓貨是我的理念,也許很多家電會偷偷藏韓貨在裡面,但..起碼..不買韓國品牌...我會堅持下去的!

好,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今天中午領到消費券,晚上就把它花掉了,其實我早就計畫好要買什麼。就是一件好的外套!今年冬天真的很冷,我老是穿國中小媽買給我的Yankees外套實在有點丟臉...除了已經該外套年齡已經超過十年,更重要的是我已經老大不小,已經脫離連上班時間都要穿印著熱愛球隊的mark...。

我想買件gore-tex的外套大概已經計畫半年了,尤其12月以後天氣冷到爆漿,更加深我的決心~ 不過gore-tex的外套真的非常的貴,每件動不動就是五位數,我實在很難買的下手...最後,拜政府發放消費券之賜,我終於買了這件生平最貴的衣服。

既然是透過消費券去買,像我這樣愛國的熱血青年一定要買台灣品牌!山頂鳥Traveler都是台灣的品牌,最後我選擇Traveler。


最重要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