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

其實有時候自己仔細想想,很多「長輩」被我惹毛過,大概是因為我會很直接的說出那個人的痛處,或是我對急於想責備我的人表現出不在乎的態度,這樣會更讓人發狂,其實相當有趣。

尤其是所謂的老師,他們習於說教所以當你對他擺出不屑的樣子,他們就會抓狂的,男的就歇斯底里,女的就淚流滿面,從幼稚園開始到我研究所畢業,每個階段的老師都被我搞到抓狂過。

幼稚園的老師在全班面前發瘋似的罵我要把我趕出去,國小老師在他家補習還氣到把我趕出他家(幹..你有收錢耶,如果是現在的我就會直接去教育局投訴了,以前年紀小不懂事,都會被欺負)。國中老師一個當全班面前揍我,另一個是把我罵到跟豬頭一樣,也要把我趕出去(見鬼了.. 我是做了什麼事啊?)。高中導師在全班面前哭(我真的有這麼壞?我只說不要管我太多..就哭了...)。大學老師在辦公室發瘋大吼大叫(這個我覺得最好笑,我只是說他交代我的事,我辦不到,他就抓狂了)。

我發現他們好像早就習慣命令學生(或晚輩)該去做什麼,只要表示不同意他們大多就會抓狂,真的很有意思。我說啊~ 控制慾不要這麼強,動不動就要人做什麼做什麼,我又沒領你薪水,科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