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

從北京回到台灣想不到一轉眼就20天了,從我當天從台北出發至北京的任何一幕,我都還是清楚記得。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很多事我無力去抵抗,他就這麼排山倒海的來,但也因為這樣我有更多的時間知道我身邊有關心我、了解我的人。不論是誰,謝謝你們這幾天,甚至這幾小時、幾分鐘的作伴。

尤其要謝謝阿姊,幸虧有你,讓我自己感覺更成長,漸漸成為一個有勇氣面對生命中各種變化的人,讓我更能夠敞開心胸接受一切,而接受這些,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真的要非常感謝你。

失去、得到在經歷很多事以後會發現其實並沒有什麼。姊,你說「winner is loser」,這句話深深打入我心坎裡。winner is loser, that's right.

回到北京的感想,北京一行讓我收穫很多,我也更加確定未來我要走哪條路。機緣就是這麼神奇,也許一切命中註定,當我有很多放不掉、拋不下的理由,會有條路,有個人牽著你的手,他不會告訴你將會發生什麼,但你會去循著這軌跡一路走下去。這就是人生,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就看你怎麼看待這些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