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night in 北京

今天的行程是前門大街、天安門、什剎海。

前門大街依照我的想像,古早古早以前應該就是一個商店街,經過正陽門的箭樓和正陽門的時候,看到高聳的城門、箭樓,想像我在底下要嘗試著攻入城內的樣子,這種想像就讓人感覺很有趣。

去天安門其實不在我的原本的行程目標之內,是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可以招計程車的地方,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天安門,想不到更是一個大錯誤,天安門那邊更找不到計程車可以停的地方啊~~~為了找台計程車,我大概走了一個多小時 Orz

什剎海,是在紫禁城的西北邊,就是後海。好像因為當初有十間寺廟在那邊,因此又被叫做什剎海。現在那邊就是一整區的酒吧,一到了以後有人看我落單,就拼命跟我搭訕,風景是不錯,但是一個人,實在對酒吧也沒什麼興趣,所以待沒多久就回來了,如果有伴或是人多的話,要去什剎海或是三里屯其實應該都是蠻好玩的。

因為在天安門那邊太緊張,讓我分泌太多腎上腺素,搞的我整個晚上都不是很好睡。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