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的回顧2012

又到了不可免的回顧這個例行公事。這是第五個年頭。

今年的變動對我來說是相當巨大的,從年初覺得充滿幹勁的想要在昱晶好好把WMS拼上線,想憑著一己之力完成這個專案,但是中間有太多摩擦、衝突,價值理念上的不和,我選擇退出,也很幸運找到現在趨勢這份工作,之後的挑戰更多,很多從最基本的工作態度、方法,都跟我之前受到的訓練相差很多,我到今天仍在找方法和適應中。

另外一方面,很幸運在年末的時候遇到女孩,她是一個很聰明且萬分溫柔體貼的女生,相處起來真的很舒服。閃光我就不要再多放了。

其實認真講2012年真的有太多太多故事,非常多喜怒哀樂的人生轉變都在這一年發生,要一個一個講真的是三天都講不完。我遇到生命中完全不同的另外一群人,我也很認真的認為自己進步不少,但是還有待加強。真的很多東西自己遇到的時候才覺得特別重要,別人說的時候都不當一回事啊~~~

然後到了年末自己去了一趟東京,對我來說非常有趣的是我沒有做太多功課,出發前也只會兩三句基本的日文,就「謝謝」跟「對不起」,連「請」都不會說 XD 但是過程中真的非常有趣,過了第一天以後,我轉換電車的熟悉度根本就可以住在東京了啊!!事實證明我的確是適應力超強的生物~~ 哈哈哈,我很喜歡這種旅行方式,隨性、沒有壓力、想去哪就去哪,想待久一點就待久一點,很舒服自由的玩樂。

今年對我來說是非常豐收的一年,明年有我明年的目標,如果世界末日沒有來的話 XD

希望、希望明年我在回顧2013的時候,也可以這麼豐收、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