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history

我還蠻喜歡看書的,就某方面而言。

我喜歡看歷史、人物傳記,或是一些小說,當我開始看這些書,其實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我想跳脫出現實的世界,讓我能夠有幾個小時進入這些歷史、故事當中。

這就跟打電動一樣,RPG的遊戲總是會讓人自己以為自己就是主角,拿著武器提著裝備到處斬妖除魔。而看書也可以收到同樣的效果,而且長越大越不喜歡花時間打電動,而喜歡拿起書讓自己的腦袋裡充滿畫面;或是看場電影讓自己的眼睛跟腦袋都有點畫面。

但是我不喜歡寫的很差的小說,大多是線上的小說,看那種文字我實在除了看幾個無聊的人在對話之外,看不出其他內容;而太深奧的,如高行健的靈山這種小說,我也看不下去,因為太難讀懂了,可能要等我老一點才看的懂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