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 BBS的衰弱

BBS在台灣是很獨樹一格的產物,結合了news、irc以及icq的功能,但是現在比較多人的BBS已經只剩下幾個了,當初那個動不動上百上千人的盛況已經大不如前。

不良牛、中山美麗之島、楓橋驛站、大度山之戀、龍貓天地...等曾經讓許多當時的宅男腐女整天掛在BBS上聊天看文章的情景消失了..

台灣現在大多數的BBS使用者大概都在ptt、wretch、kkcity和bahamut吧,這些站是現在我知道還有上千人在站上的站了,雖然ptt有十幾萬人但是BBS使用者整體的人數變少了,這應該是不變的事實,畢竟news被搞爛了,irc只剩老骨頭在用,而icq早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在取而代之是msn。

我記得我不用icq是因為他的廣告太多,動不動就有人把廣告丟進來,我刪到不想刪就乾脆把icq刪掉了 XD。

世界的網路不斷進展,曾經拉進我們距離的網路現在讓世界漸漸變的零距離,而曾經讓我殺掉許多時間的服務似乎漸漸消失了,令人感慨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