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報告一下近況吧

最近很久沒寫,其實有一半原因也是因為日常平淡沒什麼特別好寫的,原本覺得很鳥或是很幹的事好像經歷多了就習慣了,更多時候我已經搞不清處到底追求的是什麼?老話一句,這就是人生啊~

好,感傷的時間結束,說說最近發生的蠢事,我跟Flora、Ruby去報了救國團的太極拳,是的,太極拳,他媽的我跟兩個女的一起去上太極拳,不是上賓館.. 噗~~ 哈哈~ 我真的只是說笑而已,想不到一個認真就真的報了,在進入教室以前我深深的感到後悔,不過開始以後覺得太好玩了,哪天我會變成武林高手也不一定~ 哈哈哈~

接著,我們好像真的每個禮拜三都會去打籃球,這我覺得太棒了,但是每次打完都半殘真的不是辦法,不是全身酸痛就是抽筋腳破皮,腳痛不能打就是不能打嘛~ 又不是只有15歲,像個小孩子一樣,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就不要打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