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f?!

幹,我現在應該是要很爽、很過癮、很高興才對,操,我看我自己現在的鳥心情他媽的就覺得噁心,他媽的現在是禮拜五,我在叫三小?一次又一次,我就像把自己丟到屎坑然後整天嚷嚷著我應該爬出來!

為什麼總是學不會?你他媽還自己叫自己wise,我看到就想吐,你有沒有自己的人生?你有負責過任何事嗎?難怪他媽的你永遠只會像個娘們,他媽的你整天只會盯著一個14吋的方框,就以為你已經擁有全世界,你到底有多久沒有抬頭看了?看看你身邊的人?你只會要求別人用你想要的方式對你,你到底付出了什麼?

你對人只會虛應了事,對任何事都是得過且過,能用就好,你這種豬嘍心態,你自以為很有目標很有想法,幹,那連你自己都知道是個屁,半調子的人生,就是現在你每天都在做的事,幹,噁心到了極點,我他媽想到你自私的樣子就想砍死你,根本就是寄生蟲只會浪費糧食。到底在不滿什麼,你已經他媽過的很爽了,你是還要怎樣?認真點好嗎?操。

幹,罵自己好爽,媽的,再一張苦瓜臉我就把自己的臉抓去撞牆,讓他變成絲瓜,幹,我有夠幼稚,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