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8和IBM要買SUN

IE 8今天release啦~ 當然我也用了,感覺...他還是IE,速度有快了點,介面也簡潔好看多了,但還是IE。ACID 3的測試結果慘不忍睹,速度有加快,但是比不上Safari。但是日常生活還是少不了他,誰叫他有萬惡的ActiveX這麼好用,讓我們的Web ATM不得不用他。

私心希望Firefox 3.5(原本是打算叫3.1現在進版變成3.5)可以快點release,希望記憶體少吃一點,多釋放一點,讀取網頁再快一點...

而另外就是現在謠傳IBM要買SUN,這兩家實在是市場重疊相當高的公司要合併,還是私心希望SUN不要被買去,雖然他要死不活的,我也不是真的很喜歡Solaris,但是我喜歡SUN的機器... 紫色外殼的SPARC就象徵一種宗教不是嗎?就像Apple一樣 XD

我不希望Solaris就此消失,畢竟他是UNIX-like OS中很重要的一塊,甚至比Linux、FreeBSD在我心中更有崇高的地位,還有,Java SDK不在SUN下載就不是Java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