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100%的理性?

記憶中,我認識很多很能忍耐的人,但是我本人卻很衝動,很多話我急著馬上傳達給對方,但是絕大部分都造成更大的傷害,結果除了失去原本的初衷,也大多換來不好的結果。

漸漸的,我發現我不應該急著說話,我應該學著慢慢的去接受,去看這些事接下來的發展,也許真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當我變得被動,有些時候,只需要一個小小的trigger就可以有爆發性的發展,對於這個觸發的拿捏,我應該要練習的更精準才是。

這個三月就好像洗三溫暖一樣,很多事排山倒海的來,躲都躲不掉,也大多沒有人可以分享,會感受到,你環顧四周卻發現只有自己的那種寂寞。有前一天能跟你開玩笑的人,隔天打電話來臭罵你,有明明很在意你的人,卻得說出傷害你的話。大概因為我某些程度上的軟弱,才會這樣,或許我只要再一點點堅強,可以得到更多也說不定。

當自己越在意,越是在這條路上跌跌撞撞;或許最完美的結局已經在我眼前,如果非得走到最後,留下來的會是快樂還是痛苦?

如果能100%的理性,我是應該這樣告訴自己:埋首工作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