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要過去了

今天在Jerry車上跟他聊到,他去年寫的工作目標好像一樣都沒達到,其實我大致上忘了我去年寫了什麼,我只記得要去學GIS,而且陰錯陽差之下還真的做了這件事。這是冥冥之中註定嗎?哈~

一年真快,今年尤其快,我有好幾個月是在趕工中度過,其實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哪個月是在忙什麼,很多東西好像才剛剛發生過,有些事又恍如隔世一般離我遙遠。

今年其實是大豐收的一年,越是經歷過壓力的淬鍊才會成長更多。希望我能夠越來越獨當一面,明年如果跟今年一樣刺激也是不錯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