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很忙

作為上帝一定是一個忙到不可思議的工作,光我一個人的要求就很多...

現在我每天都在思考我到底要什麼,接下來的這一步我該往哪裡走。冥冥之中,我要的我都有了,應該說我都嚐試了,該往哪邊跨,才是對我自己最有意義一步?

時至今日,我能替自己選擇的機會並不算太多,應該說,我貪玩又無法用盡心力做好每一件事的個性,讓我至今總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算是半調子,或許這個缺點我應該想辦法讓他變成優點。

其實我想太多也只是做白工,與其想這些事,不如把眼前的事先做好。扎扎實實的做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