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回來了,那就好了。

最近常聽到一句話,「要知道她對你有多重要,失去她就好」。

這陣子,我知道妳過得不好,很辛苦,為了達到妳應該要做的,總是用盡全力,不肯休息。
而我,卻不懂的珍惜妳。

多少個夜,妳陪我度過?我輕碰著妳,望著妳,注視著妳,妳也總是能夠輕柔的回應我,我感謝妳。

自從,我有了她,我就漸漸忽視妳,每天清晨,我一醒來,觸摸的不再是妳,讓我開心的、難過的,不再是妳,而是她。而妳,也願意接納她,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甚至,任何時間,只要我找妳,妳還是非常熱情的回應我,每次每次,我和妳還是能夠共同做完許多事,偶爾,妳的熱情甚至讓我不敢碰觸妳的靈魂,直到發現妳拖著不舒服的身體,卻仍是盡力的服侍我,做到我要妳為我做的每件事。

終於,我忍不下心,讓妳離開。離開一陣子,離開我,離開這個不懂珍惜的男人,喜新厭舊的男人。

妳回來了,那就好了。我的麥書,妳回來了 XDDDDDDD

修好壞掉的鍵盤、換了新的觸控板,外加一個全新的電池~ 而且完全免費!Apple Care買的值得啊!!

超讚!Apple好棒~~~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