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後

其實這段時間裡面,陸陸續續我寫了「一週後」、「兩週後」的心得。但是除了嘮叨的碎語以外,實在沒有太多有發佈的價值。

這是一份夢想中的工作,能夠在一個以軟體為出發點的公司工作真的非常開心。不是福利問題,是整個公司的思維、文化我都非常喜歡,一個月來我非常、非常滿意,當然挑戰也是有的,我的工作中並不是程式有多難寫,而是我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包括最基本的語言,都要我花很多心思學習。

總之,這一個月來我獲得超多、超多讓我每天都興奮不已的收穫,我甚至會有捨不得下班的心情。

寫到最後還是一堆雜唸,總之,我過的很充實、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