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問答

在同學的blog上面看到的,我也來玩一下

1.你覺得可以加在這個遊戲裡,最有爆點的問題是什麼?
答:說實在話,我想的問題都很沒水準...

2.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一個,就是現在這一個。

3.你喜歡的顏色?
答:天空藍。

4.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答:幾個小時吧,我時常自己一個人想事情,想到好笑的就會傻笑。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答:沒有耶,硬要說出一個就是日本山梨縣吧,最近看大河劇「風林火山」看太多,很想到武田的故鄉走走,不過我很怕坐飛機就是了。

6.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答:沒耐性,脾氣容易暴躁。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寫blog或BBS上罵人,通常帶很多髒字,真的受不了就會罵出來給倒楣的人聽,大多都是小倩會聽到。

8.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答:追求的目標,人失去目標就沒有價值了。

9.五年內比較想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答:接觸更多事物,讓自己更充實。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直接表白。

11.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答:幹的好!(nice job)

12.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女>生?
答:小倩是怎樣的女生,我就喜歡怎樣的女生。

1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答:小時後多吃點東西,如果可以長高一點會更好。

14.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答:瞧不起我。

15.你吃過最好吃的是什麼?
答:和我心愛的人一起吃的東西(包括家人、朋友)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如果真的能實現,我希望是我心愛的人身體都很健康。

17.現在最想說什麼?
答:現在的話是...SQL Server怎麼灌那麼久。

18.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其實這個真的蠻無聊的,是家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才會做這麼無聊的事。

19.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答:把公司的project寫好,真的。

20.如果有人處處都針對你(妳), 你(妳)會
答:直接問他,到底哪裡惹到了,能解決就解決,不能解決就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