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Lotus Symphony第一次心得報告

1. 為什麼在我NB的performance跑起來比PC來的好?因為昨晚裝起來感覺弄投影片沒有很順,差點10分鐘玩膩後就把他砍掉了,今天想說在NB上面裝來看看,留他一條小命,不過竟然跑的比我的PC還順.. >"<

P.S. 我今天用遠端回家裡開也比我直接在console上還來的順...是我PC的顯卡有問題嗎?還是PC太強反而跑起來不順? XD

2. 他支援open document format是我目前還想用他的原因。

3. 他在儲存空間上真的是light weight,附上比較圖。

一個 300MB,另一個33MB,相差將近10倍,Office 2007我只裝了Word、Power Point、Outlook、Excel,另外他還有自動幫我裝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才會吃那麼多空間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