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八年了。

原來時間已經過了八年了。

2000年是台灣第一次政黨輪替,當時陳水扁當選,我在台中參加東海資科系的推薦甄試,我在計程車上聽到開票結果,我在飯店看到民進黨造勢場合的歡呼與激情,也看到一群忠國民黨愛國的群眾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面抗議,馬英九當市長帶頭唱歌的畫面。

原來已經經過八年了,我2000進入大學,想不到唸玩研究所出來也已經兩年了,上禮拜3/15校慶,我按照慣例回學校逛一逛,我發現校園其實改變的不大,但已經不是當初我所熟悉的學校了。

八年的時間真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