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 Gear的故事

有鑑於我最近在玩 Metal Gear Solid 4,有人很好心的陪我一起打,同時偶爾發出尖叫跟一直問我劇情,所以我就我所知道的Metal Gear世界寫一下好了,我只寫主線的,其他支線的故事我就懶得看了 Orz

1代的遊戲是Metal Gear,這一系列的root,也是最一開始的遊戲,出在FC上面,但是我沒玩過,所以我就我所知道的劇情簡述:
1995年,在南非那邊出現了一個新建立的「武裝機構」名字叫Outer Heaven,而美國政府覺得這是個威脅,於是就派出了名為「FOXHOUND」的特種部隊滲透進Outer Heaven,而派出的這個探員代號是「Gray Fox」。但是Gray Fox進入Outer Heaven不久就失聯了,最後只留下一個Message是「Metal Gear」...

因此,FOXHOUND派出了更傑出的探員,代號為「Solid Snake」去搭救Gray Fox,就是遊戲的內容,而在搭救Gray Fox的過程中,得知有一個叫Metal Gear的毀滅性武器,為了毀掉這個武器,展開救出Metal Gear主要開發者Dr. Drago的行動,並且在過程中發現,原來Outer Heaven是由一個名為「Big Boss」的狠角色創立的,經過一番纏鬥,Solid Snake終於摧毀Metal Gear,並且打倒Big Boss,但是Big Boss最後逃走了,並且預言「I will be back.」
這是Metal Gear最一開始的故事。

圖片來自wik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