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和改裝車

因為Oracle Workshop實在是有點太肥了,如果再加上拿weblogic當做application server,那開起來沒有個4G RAM就不用想玩了,但我的NB目前還是vista 32bit的OS,只能吃到3G RAM,所以開起來非常吃緊,於是腦筋動到Eclipse上面。

Workshop就是用Eclipse加上一堆Plugin後再包成產品,但有許多功能是我現在用不到的,所以我打算拿個原生的Eclipse,自己加上我需要用到的Plugin即可,這樣可以瘦身不少;對我來說,Workshop就好像法拉利跑車,什麼都有,什麼都具備了,但是我不可能在大街上飆到時速兩百公里,所以我搞了台國產車,就是Eclipse,自己拼裝修改,試著讓他跑的快一點。

但到底是法拉利比較猛,當我在高速公路上準備試試拼裝車性能時,身旁的法拉利已經呼嘯而過,這就是差距啊~所以到頭來,我還是乖乖的進了法拉利的駕駛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透過iTunes Match將你的音樂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