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Textmate中文的問題

Textmate是一個很棒的文字編輯器,用來寫程式尤其方便。
聽說有不少人因為Textmate而去買了一台Mac,因此Textmate號稱是世界上最貴的文字編輯器~呵呵。話說回來,我還不太會用,看起來還真的不錯,但是他中文支援有問題是大家都知道的。因此,我看了這篇文章,看起來是目前為止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1. 下載這個字型,放到/System/Library/Fonts裡面,並且在Textmate裡面用這個字型。
  2. 下載這個plugin,點兩下就會自己裝進去了,用來讓中文的「提示列」能夠顯示出來。
that's it. 就這樣,看來看去還蠻簡單的,不過,中文字很窄,目前看來好像沒什麼方便的解法,等Textmate出新版看有沒有辦法改善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透過iTunes Match將你的音樂洗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