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的一週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春節連假放太爽,還是真的有比較操,這個開春第一週可真的把我給操的很累,昨天(禮拜五)Jackie大人都不免露出疲態,我跟小胖大人也是不斷哈欠連連,寫code寫到五點多,我真的已經到極限了,我看不清楚程式碼,我自己之前寫的同一行code我要重複讀多次才知道在寫什麼,看到localhost還得想一下到底是哪台機器,真的是累了~~ XD (話說我回到家連上網都不想,我不想再摸鍵盤,不想再看螢幕,不想再碰到任何有關電腦的東西。)

尤其這禮拜寫code超級不順,遇到很多神奇事件不說,還得一心多用,在解決目前遇到的困難之前還得改之前寫的bug,真的是要多謝小胖和Jackie幫了我不少忙。

不過再怎麼操應該都沒有Grant和Koji的命運多舛,忙到得去住汽車旅館...總覺得Koji怎麼這麼苦命,有時還要跑大陸,第一次跟Java Team做案子就拼成這樣。

不過該解決的問題看似乎是解決了,希望接下來可以順利完成未完的部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