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very funny

昨天還是前天忘了,跟對岸(本來想寫成匪岸的,不過怕被罵)的Oracle技術支持討論幾個問題。

O: 你的host file兒有改過嗎兒?

我: 沒啊

O: 你的host name兒哪兒來的兒?

我: 自己取的啊.. (後面的Jackie已經開始偷笑)

O: 奇怪了兒... 怎麼會這兒樣兒?

我: (這..... 這是我要找你的原因啊....... Orz)

我說啊.. Oracle的大俠,跟您對話我已經有點緊張了(小時候以為你們都是啃樹皮吃野草長大,埋下陰暗潛意識使然),您還這樣兒跟我說兒,我很難兒回應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