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與人為善是相當好的,正所謂在涅貴不淄,曖曖內含光,柔弱生之徒,老氏戒剛強。不過Liming大大常常說我太喜歡自慰,這陣子我不斷反省自己才發現,我前半生的生命哲學好像出現了嚴重的大問題,這幾個月來我不斷思考,真的覺得Liming說的有道理,如果我扣除掉自慰的人生,剩下的只是一張空白,也因為我容易安慰自己的愚蠢和失敗,才會讓我不斷的在愚蠢和失敗中輪迴,我決定殘酷的對自己,希望能夠做到像我對某些特定人事一樣無情無義。(好啦,是我自以為的無情無義...)

我常常跟自己說其實沒有那麼糟,然後就得過且過的繼續下去,幹!錯了,根本就是糟透了!尤其是繼續得過且過下去根本就和畜生沒兩樣,慘的是我已經作賤自己到就算有人罵我是畜生我也好像不痛不癢,甚至還覺得他可能罵的還蠻有道理的...

我怒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