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400 就給妳吧

這是本Blog第400篇文章。

妳說上次我也是在這個時候離家不在妳身邊,我笑著回妳「ㄟ!過年是2/14好嗎?」,但是我腦袋裡很多畫面卻不斷湧出來。

昨天夜裡我問妳如果我跟妳分手了,妳會怎樣看我們這段感情?妳說「要看怎麼分手啊~」這麼狠心的回答,我怎麼受得了?哈哈哈~

我的答案是,就算我跟妳分手了,我的心裡面永遠都會有妳,也許走到某個地方會想起妳吧。生命中有太多無法控制的事,就像讓我自己捨身在妳的懷抱裡,是我戒不掉的。

留言

liming寫道…
我哭了~~想不到我在你心中是這麼重要
Jonathan寫道…
哩金雞掰....
hoebus寫道…
我們分手吧!
Jonathan寫道…
你不要我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