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該寫些什麼

其實還蠻開心的,但這裡卻幾乎一個禮拜沒有新文章,好像該說些什麼... 嗯..

硬擠出一些東西就是最近被日劇給制約了,其實我蠻不喜歡這種感覺,但卻又不斷陷入這種被制約的人生,好像一個男孩子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沉迷在某些事物上,汽車、電玩、賭博、戲劇、卡通、模型、郵票、網路、女人...,我呢?我現在沉迷在哪些事物上?

對了,善惡方程式真的是很難看的一本小說耶,看到我相當痛苦 XD,希望我能努力將他讀完。最近去買了新書愛因斯坦,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先把這本爛小說看完。模仿犯也還沒開始.. :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