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最佳瀏覽器

我一台電腦裝了三個瀏覽器,本來也想裝Chrome,不過想想我應該可以用Safari代替他,就沒裝上,為什麼會裝這麼多?因為我沒辦法只用其中某一個。

IE不用說,現在是有Windows就有IE,要用Web ATM也請用IE~ 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拿掉IE。

Firefox很好,但是記憶體吃太多、處理Java Script速度目前不夠快,很鳥。

Safari很好,但是沒有滑鼠手勢、沒有禁用某些特定Java Script的功能、在Windows上面不能用Xmarks...

所以我理想中的瀏覽器是能使用ActiveX、能用Firefox的所有Add-Ons、處理Java Script神速、能讓我選擇那些Java Script可以執行或不能執行,沒有CSS的問題。

不過我應該要活在大同世界才有機會用到這種瀏覽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