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海泳!

後天!就是後天!本人就要去墾丁南灣游3000!而且事前完全沒有練習,頂多只有每個禮拜三跟同事們去打老人籃球,除此之外我有多久沒有規律運動?報名健身房也因為天氣變冷以後就沒再去過了,天啊~~我越想越緊張~~

我貪生怕死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坐飛機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緊張,超過18歲以後就不敢坐任何刺激性的遊樂設施,連坐貓空纜車都超怕他中途掉下去(幹!別說不會!我坐完後沒幾個禮拜他就停駛到現在了!),對,我就是電影看太多,而且我有懼高症... 所以我這輩子跟跳傘、高空彈跳已經絕緣了,游這3000公尺應該是我近幾年來做過最危險的活動~ XD

留言

Akane寫道…
你會活著回來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