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百年

話說從頭。同我出生那年出生的各位父老兄弟姊妹們,咱們可是這個新世代的寵兒啊!怎麼說?如果各位的求學生涯和我一樣順利的話,1997這個特別的一年,我們考高中聯考,然後我們是在2000年這個特別的一年,去考了大學聯考,緊接著,如果你是男性,是的,如果你的身上沒有任何殘疾,像我一樣是個快樂的健康活力青年,那咱們就都得當兵,報效這個國家!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賴,我們怎麼可能真的乖乖當兵數饅頭?當然會想盡辦法弄到不用當啊,偏偏我們這個世代有個叫「國防役」的鬼東西,是的,就是四年換一年的怪制度。話說,下禮拜我才滿兩年啊~~~

滿兩年!那你想到什麼?幹!林盃退伍剛好民國一百年啦!你不知道當初收到單子看到這個數字心理是多辛酸?離現在還有737天~ 有沒有看到這個Blog右上角有個可愛的時間?就是那個時間啦!

這也意味,我就要卅歲了!卅!三十!30!對!我的青春就這麼漸漸的消失了!我快變成三十歲的阿伯了,以後不是叫叔叔,是「阿伯」!我在路上看妹,拋個媚眼,人家會說「好噁心的色老頭!」...

其實我只是看到我國小同學的Blog突然有感而發而已。

留言

Akane寫道…
100 年耶~ 真的是好數字...
不過,你不用太難過,當你真的過了 30 大關之後,一切就都無所謂了... XD
Jonathan寫道…
不知道中華民國會不會有100年 XD
Unknown寫道…
也许会吧
-------以一个大陆人的观点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