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過度執著終將釀成悲劇。

這句話是我在網路上看介紹MONSTER這部漫畫的一句結語。

作者浦澤直樹算是一個天才型的漫畫家,並不是他藝術天份多高,而是我相當佩服他構思整個故事的框架、背景還有人物之間的矛盾衝突這些部分的描寫,除了MONSTER之外,20世紀少年也是他的另一部經典。

過度執著終將釀成悲劇,其實仔細想我蠻能認同這句話,前陣子我買了一台MacBook,在這之前我朝思暮想,我每天等Mac的新聞,每天都在看我想要的新Mac什麼時候會在台灣上市,每天都在注意這些事,到最後我刷了卡買了下去,然後看著他...我不知道要幹嘛.... Orz

或許過程永遠都是最美的,簽下金手指,遊戲就不好玩了,或許人生也是這樣,嗯~ 中過大樂透的施主出來發個聲吧,你們的人生變有趣了嗎?

留言

hoebus寫道…
重要的真的是過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