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aero 是好物

Firefox最強大的部份就是一堆Add-ons可以用,到最後不是被Firefox綁住,而是被這些Add-ons綁住,再加上跨平台,很符合我這種喜歡在各種平台間遊走的性格。

因為Firefox加上諸多Add-ons提供的各種功能,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中都提供我相同的瀏覽環境,如果Firefox處理Java Script的部份跟上其他號稱很快的SafariChrome...等,扣除ActiveX,其實就相當完美。 (所以我很期待Firefox 3.5號稱有很快的Java Script engine)

如果Firefox那些花花綠綠的theme看膩了,嘗試看看類似IE 8的介面也不錯,在Vista的環境裡面(我已經沒在用XP了,XP裡面會長怎樣我不清楚 :P),我很喜歡Vista-aero這個theme。

未命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