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搞天王又來了

突然間發現我又一個禮拜沒有寫東西了,天啊,為什麼我會這麼懶惰呢?

因為最近雜念太少,飽暖思淫慾,所以除了思淫慾之外沒辦法為賦新詞強說愁,所以idea太少,擠不出東西,看的書又是比較正經的人物誌,讓我更語塞。

反正是blog,weblog,既然是log有時候當流水帳的記也是不錯的,上週末咱們部門去了雪霸,我很想去的地方,一直找不到機會,這次剛好又碰上太座大人生日,只好再說一次可惜。

也因為小倩生日,采臣我陪他逛了大半個台灣,台中、嘉義、高雄、嘉義、新竹,就是那幾天的行程,還好我平常有練過,體力驚人,沒累攤在半路。

不過這兩天一直被油漆騷擾,我這個人生平除了懼高症討厭搭飛機之外,還有就是討厭油漆味,房東很熱心的幫我們漆了防水漆,但是他沒考慮到這間房間是要住人的~差點沒把我燻到吐...

好啦,流水帳先記到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