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

因為喜歡華爾街的猴戲這本書的內容,很快的把他看完,如果是財經類的書籍,對我來說應該算是非常迅速的~

接下來是「愛因斯坦-他的人生、他的宇宙」,這本書稍微比較枯燥,因為是第三者參考一卡車的資料寫出來的傳記,多少有點流水帳的成份,雖然作者(或譯者?)已經盡力讓他生動,但是仍然有一些文字比較無趣,和張學良那本相比更難讀,張學良那本還是口語化的,所以比較像一個人在跟你說故事,這本幾乎完全用描述的方法寫完整本書,真的會比較辛苦。希望我能堅持下去把他讀完。 XD

UPDATE 7/20: 我發現我錯了,這本書相當好看,也讓我幾乎愛不釋手了,昨天不小心看到將近一點,在...不去睡覺明天又要很沒精神的上班這種壓力之下就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