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件事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或是說大多數人都會這樣?

有一件事或是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場景,是你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舉例來說,我至今仍記得兩個小時候的場景,第一個,大概晚上七八點,我坐在車子的後座,看著爸媽開車準備出去晚餐(或宵夜),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記憶這麼深刻。

第二個場景,我要到頂樓玩,走上樓梯,看著下午的陽光從頂樓的鐵門灑進來,那時候我閉上眼睛,想著當我長大的時候,是不是還會記得這一幕?起碼現在我還記得。

還有一些,我懶得打了~

留言

hoebus寫道…
有,我很多事情都記得很清楚,連第一次在計算機中心比賽,看到你和 JoeHorn 的畫面,都還很清楚。
Jonathan寫道…
真的假的?!這件事你印象這麼深刻啊!你不說我都忘了我有去比賽了~
hoebus寫道…
我記得的事情還很多,我還記得我跟你吵過架,還記得冷戰過一段時間。還記得第一次跟 CINA 的大家開會的時候的樣子。

還記得塞在計中小小社辦裡面坐在地板上討論事情的情景。還有好多事情,我都記得很清楚。

我還記得第一次進中華,到圖書館大樓的影像,計中竟然是在地下室,印象深刻。還記得第一個帶我進計中的學長 Alan 教我怎麼玩 Solairs。

記得好多事情喔!天啊!
Jonathan寫道…
被你這麼一提大學的回憶如走馬燈,啪啪啪啪的跳了出來~

好懷念的一段時間,無憂無慮的
hoebus寫道…
當學生真好!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重拾起書本

Mac OS X 10.6.3 上的黑體-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