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起書本

我這個人實在的個性中有很大的缺點是三分鐘熱度,很容易在短時間內瘋狂迷上某件事,然後再用很短的時間完全失去興趣,也許對任何人、事、物都是這樣。這樣的人喜新厭舊、虎頭蛇尾,不能成大事,我自己這麼覺得。

因為有自知之明,讓我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可能是大學時期,不斷在心中告訴自己「堅持下去」、「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對於永不放棄這件事,我是很有自信的」這些話,用來磨練自己堅定的意志和不放棄的精神,時間一久,變成對很多事很執著、固執,結果變得有點不聽別人的意見,雖然衍生出缺點,但也比之前那種喜新厭舊的個性好多了。

但是在很多小東西上我還是容易三分鐘熱度,尤其是興趣的東西。買書、買電動,只要有新的我有興趣的幾乎都要參一腳,但是常常被我翻個幾頁或是玩了一下就丟在那裡大半年。PS3、PSP都讓我閒置很久一段時間了~

書本也是,我有興趣的書會不斷翻閱,但是萬一不好讀或是失去興趣,常常造成浪費,沒讀完就丟在一旁...

最近我打算把這些庫存讀完,希望先把queue清空,再補新的,哈~

P.S. 「善惡方程式」這本我真的是讀不下去,救命啊...

留言

hoebus寫道…
我讀完了,真的是一部很唬爛的小說... orz
Jonathan寫道…
唬爛到我看不下去啊,那些外星科技的唬爛就算了,嘴扯的是一個懦夫去了外星球打了一堆炮以後,回來變成特戰隊,扯到不行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使用Mac的Preview來合併兩張圖片

透過iTunes Match將你的音樂洗白